如名,黑塔利亚耀吹,主推黑三角 ,对家爪巴,某某粉丝爬

关于

轮到我们来拯救地球了(1)

  省拟!设定请看B站。文笔极烂,人物会有ooc,是我一个脑洞的衍生文章,假如王家34(带嘉龙他们)个省拟穿越到紫月国会发生什么事,有cp(本篇cp请看tag)想看什么cp,跟我说(拒绝菊和王家有关系类似菊湾的cp)!!!短小!而且这篇是微信体!

———————————————————————————————————

  我和我那32个小弟和1位不孝女(34)

  王湘:各位快看热搜!!!

  王京:怎么了?是阿三成功入/常还是阿尔弗雷德他们决定赤化了?值得这么大清早发消息?

  王湘:不是!是我今天一大早想看看疫情情况结果发现现在突然多了一个郭嘉意识体!

  王沪:?这年头还有新生意识体?怎么可能?(王京你给我把名字改了!)

  王湘:等等等等,我看见她了,我的天哪,长的真磕搀【图片】

  王津:?

  王苏:?(我做错了什么,一大早起来看这玩意?)

  王浙:?(就是,苏苏他做错了什么)

  王津:...(我不配拥有姓名是吗)

  林晓梅:啧,长的真丑,(那呆毛咋那么像我的呢?)

  王闽:那就是你的吧...

  王津:你瞧那紫色头发,你瞧那恨天高,啧啧啧,什么审美,还是异瞳

  王浙:我查到了,紫月国,一个新生郭嘉意识体,地理位置在地球中心,四面有天然气,石油等

  王苏:?地球中心?那不是地心吗?四面都是石油?阿尔弗雷德居然会放弃攻打这里?

 王沪:苏苏总结精辟,说出了我的心里话。

 王湘:等等,她进入会议厅了?!诶不对?联/合/国/大/会不是才开过一次吗?

 王京:!你竟然跟去了,快快快,录个视频,我倒要看看这是什么鬼

 王嘉龙:她长的好美yubfdfuddiubdurfbi

 林晓梅:嘉龙!你怎么了?

 王嘉龙:我是王濠镜,他手机在我这,我把他打晕了,应该是被控制了。

 王苏:?

 王浙:?

 王津:?

 王嘉龙:没事,死不了

 王京:重点不是这个啊!

 王苏:你们有没有听说过一种神奇的物种叫玛丽苏...

 王沪:听说过,怎么了

 王苏:我怀疑那位小姐应该是玛丽苏,而我们穿越了......

 王浙:?

 王津:?

 王沪:有可能(亚瑟他魔法出问题了?)

 王嘉龙:我醒了,啧,刚刚突然控制不了自己了...

 王闽:这次有点棘手啊

 王湘:【视频】

 王湘:不好了!耀哥要把土地割出去了!

 王京:!什么?他居然签了不平等条约?其他国家也...

 王沪:是我家黄浦江不美了吗...

 王苏: 我家太湖也落风了吗...

 王川:呜呜呜~滚滚都比她可爱

 林晓梅:师傅这是又要把我送走了吗...

 王闽:不会的,晓梅,耀哥最希望你回来了

 王京:不行,我得去找他

 王浙:我也去,还有苏苏

 王苏:?我说话了吗,算了,我也去

 王京已将群名改成“拯救大哥”


评论(22)
热度(57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